齐达内:C罗配拿更多金球奖 不知道皇马极限在哪

2017年01月08日0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达内称赞皇马全队齐达内称赞皇马全队

  新浪体育讯  齐达内十分满意。球队再次取得大胜、已经保持39场不败、球员们状态良好...皇马如今踢得顺风顺水,按照齐达内自己的说法,球队正处于最近一年的最佳状态中。

  赛后谈到对格拉纳达的大胜,齐达内表示:“我们对比赛又一次感到满意。皇马这场比赛开局就踢得非常认真,尊重对手。比赛以这种方式开局,取得进球,那就更轻松了,尤其是对阵收缩防守的球队更是如此。我对球员们的镇定感到十分满意。”

  法国教练指出:“这是我当皇马主帅以来最好的时刻。每一场比赛都能给所有人,包括球员、教练组和球迷带来欢乐。最重要的是球员,在他们的努力下让这一切成为可能。现在我们有3、4天的休息时间,要备战好国王杯1/8决赛第二回合的困难比赛。”

  对于球队39场不败,齐达内表示:“我们对不败数据满意,这是肯定不能不满意的。这是我们想要的结果,每场比赛皇马都要拿分,这并不容易。不败是做好了工作的结果,但数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每天的努力,球员们每场比赛都踢得很好,全神贯注。”

  齐达内还称赞了C罗:“我为C罗高兴,因为他完全配得上金球奖。我们这些站在他身边的人,都没有4个金球奖,只有有1到2个。我为他满意,他应该获得更多金球奖。未来回过头来看,会发现他的成就是无法想象的。

  现在的皇马和“银河战舰时代”比如何?齐达内表示:“我不喜欢比较,我们的球队很好,现在也很好。皇马一直都拥有最好的球员,球员们唯一要做的就是证明这一点,今天我们就在证明。”

  谈到球队的轮换,齐达内表示:“球队有24名球员,我们要一起赢球。一两位球员可以发挥决定性作用,但获胜是大家的功劳。如果你每天都训练,那你会获得上场的机会。我可以进行轮换,让所有球员都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我的球员都很优秀,进行轮换球队也不会有大变化。”

  皇马的极限在哪里?齐达内回答道:“我不知道在哪里。我并不孤单,我身边有很好的教练,他们在竭尽全力。这是一个团队,必须保持目前的方向。”(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齐达内格拉纳达金球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