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对胜利过度渴望心态转变 未发挥应有实力

2017年01月07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宝泉王宝泉

  北京时间2017年1月7日,天津女排迎来新年首场主场比赛。最终,天津女排在主场2:3被江苏女排逆转击败,这是本赛季天津女排在主场的首场失利。作为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比赛结束后,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总结了球队失利的关键原因,他表示:“球队在前两节状态出色,发球与进攻都占据优势。但从第三局开始,球队由于对胜利的过度渴望,导致了心态发生转变。整体发挥趋于保守,发球攻击性下降,未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江苏队网口实力雄厚,两名外援的进攻无法冲破拦网,这也是球队失利的最大因素。”

  谈到两名外援的发挥,王宝泉则认为,“米哈与卡里罗的状态依旧存在起伏,比赛前两节发挥比较好,但从第三节开始,由于体力下降,失误也逐渐增多。”

  谈及球队日后的发展方向,王宝泉教练说道:“球队依旧需要加强进攻强度与防守力度,但是现在尤为重要的是心态的转变。”最后,王宝泉教练也对江苏队的胜利表示了祝贺。

  (来源:北方网 记者时青华 实习记者张爱迎)

文章关键词:天津女排王宝泉陈丽怡米哈卡里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