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新援:不熟悉中超盼迎接挑战 想做米克尔室友

2017年01月08日12:19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泰达新援古代尔耶泰达新援古代尔耶

  北京时间1月7日,天津泰达新援古代尔耶已经抵达西班牙与球队汇合,这名塞尔维亚中场第一时间接受了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的采访。古代尔耶讲述了自己加盟天津泰达的过程,同时谈到中超联赛他表示自己并不熟悉,不过非常希望能够迎接新的挑战。谈到即将并肩战斗的米克尔,古代尔耶直言,希望与尼日利亚队长成为室友。

  据悉古代尔耶是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西班牙马拉加的,在抵达泰达队驻地后,古代尔耶兴致很高,他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天津电视台的采访。古代尔耶表示:“昨天才刚刚完成签约,今天就来到球队报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和大家见面了。因为圣诞节缘故调整了两周时间,所以我想尽快恢复训练,这对于一名优秀运动员来说非常重要。”

  谈到加盟天津泰达的过程,古代尔耶直言:“我在阿贾克斯的最后阶段,就一直在寻找新的挑战。我和泰达队的高层有过深入的交流,关于球队的未来规划也进行了探讨,泰达方面非常想要引进我,而我也愿意加盟天津泰达,最终我们达成了协议。我希望成为球队想要的那种优秀球员。”

  对于即将登陆的中超赛场,塞尔维亚中场坦言,自己了解不多,但同时又充满了期待。古代尔耶表示:“我对中超联赛的了解确实不多,之前没有什么接触,但最近半年时间里我总是能够听到跟中超有关的新闻,在与天津泰达的接触过程中,我更想去这里尝试接受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出生在体育世家的古代尔耶与泰达主帅帕切科很有缘分,据悉古代尔耶的父亲曾经与帕切科做过队友。古代尔耶笑言:“我听我父亲说过这件事情,很高兴能够加入帕切科的球队,期待与他共事。”

  在签下古代尔耶之后,切尔西球星米克尔也正式加盟天津泰达,谈到这名即将一起战斗的新队友,古代尔耶说道:“能与米克尔搭档让我非常高兴,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够与米克尔成为室友。同时我也希望更多有实力的球员能够加盟泰达”。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米克尔天津泰达帕切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