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42分公牛逆猛龙 森林狼惨遭翻盘负爵士

2017年01月08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逆转成功逆转成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公牛主场加时力克猛龙;森林狼在主场遭到逆转,不敌爵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118-公牛123(加时)

  公牛(19-18)三连胜。吉米-巴特勒拿下了42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维恩-韦德20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道格-迈克德莫特17分10个篮板,尼科拉-米罗蒂奇12分9个篮板。

  猛龙(24-12)惨遭翻盘。德玛尔-德罗赞36分8个篮板,凯尔-洛瑞几乎打出三双,贡献27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4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里-约瑟夫14分。

  猛龙虽然战绩极佳,高居东部第二,而公牛好不容易才挤进前八。尽管如此,猛龙丝毫不敢大意,要知道,公牛上一场刚将卫冕冠军骑士拉下马来。

  公牛的麻烦是,内部出现不和谐的因素。巴特勒出现在了交易传闻中,尽管队友韦德和主帅霍伊博格都出来辟谣,但多少还是会影响他们的士气。

  无论如何,巴特勒还在场上代表公牛比赛,而且最近状态火热。今天他同样不俗,公牛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极力反扑。

  第二节公牛防守出现问题,被猛龙得了33分,上半场以48-61落后。第三节结束前,巴特勒罚中一球,他们仍以74-86处于劣势。

  第四节巴特勒连连命中,本节还有5分17秒时,他投中三分,此后他两罚两中,然后又中投得手,一人连得9分,公牛将比分追成99-99。韦德也投中一球后,公牛完成14-0的攻击波,将比分超出。

  常规时间还有31.7秒时,德罗赞两罚两中,将比分扳成107-107。韦德关键时刻上篮不中,队友补篮也未能成功。猛龙压哨球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公牛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将对手逼入加时,士气高涨。迈克德莫特成为功臣,比赛还有2分55秒时,他三罚三中,然后又投篮得手,公牛以116-111占据上风。

  猛龙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巴特勒在比赛还有17.3秒时三分命中,公牛以121-116领先,锁定胜局。

  爵士94-森林狼92

  爵士(23-15)完成逆转,结束二连败。 乔治-希尔拿下了19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戈登-海沃德16分,德里克-费沃斯15分6个篮板,鲁迪-戈伯特投中制胜一球,得了12分、13个篮板和4个盖帽。替补出场的特雷-莱尔斯13分。

  森林狼(11-26)四连败,继续在西部垫底。 扎克-拉文得了24分9个篮板,卡尔-安东尼-唐斯18分15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16分,里奇-卢比奥12分7次助攻。

  维金斯上一场拿下了41分,但森林狼仍输球。主帅希珀杜直言这很令人失望。而且森林狼“在用各种不同的方式输球”。

  上一次在这里交手时,森林狼就惨败给爵士。今天他们用另一种常见的方式输球,在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

  上半场森林狼以48-47领先1分。第三节他们砍下了32分,一举以80-69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第四节被翻盘对森林狼来说不是新鲜事,今天他们也未能避免。在爵士的严防之下,森林狼失去了手感,本节打了近一半,他们只投中两球。

  尽管如此,在比赛还有被分35秒时,唐斯两罚一中,森林狼仍以92-83占优势。费沃斯开始发威,一人连续投中3球,爵士打出11-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 27.55秒时,戈伯特抢下进攻篮板,直接补篮得分,爵士以94-92超出。

  森林狼仍有机会,但唐斯底线勾手不中,抢得球权后,拉文最后时刻的中投也不中,森林狼只得又一次接受被翻盘的命运。

  最后4分41秒,森林狼未能投中一球,只得1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森林狼公牛猛龙爵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