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里危险了!遭禁药组织调查 最高或禁赛4年

2017年01月07日16:49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纳斯里需要迅速澄清此事纳斯里需要迅速澄清此事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上个月27日,纳斯里的推特账号曝出了一场借接受维生素静脉注射而享受色情服务的“点滴门”。虽然法国中场迅速宣称这是账号被黑客破解所致,一切故事并非真人真事,但闹剧却并未因他的解释而终结。过去几天时间里,不仅有纳斯里的前女友和涉事医疗服务公司互撕,法国人也受到反禁药组织的调查,据传有可能面临最高长达4年的禁赛。

  事实上闹剧发生的第二天,西班牙的反兴奋机构就已经对纳斯里一事立案——他们要调查的当然不是法国人有没有对前女友阿娜拉·阿塔内斯不忠,而是这位现租借效力于塞维利亚的曼城中场有没有违反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的规章。后者规定运动员6小时内静脉注射计量不得超过50毫升,除非是在接受住院治疗和外科手术等特殊情况。而根据涉事医疗公司,美国“DripDoctors”官网的资料,他们提供的打点滴服务一般是注射1公升的浓缩水合物,以帮助客户提高自身免疫力。

租借到西甲的纳斯里状态恢复不少租借到西甲的纳斯里状态恢复不少

  目前西班牙方面的调查还没有具体结果,但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已经对此事表示出关注。日前该组织的发言人本·尼科尔斯便就此表态:“对2.2条款的违反有可能导致长达4年的禁赛。”言下之意如果违规属实,证据确凿,纳斯里必将受到严惩。当然该发言人也表示有很多情况可以“减刑”,比如违规并非有意为之,是疏忽大意导致等等。

  就目前情况而言,纳斯里暂时还不会遭到禁赛,除非西班牙的反兴奋机构调查出对他不利的结果。就此尼科尔斯也在敦促西班牙方面加快速度,因为“拖得越久,决定性的证据就越有可能会不复存在”。不过要查清此事难度也不小,塞维利亚俱乐部方面并不清楚纳斯里什么时候去过洛杉矶,而眼下唯一可以100%确认的事实,也只有法国人和DripDoctors的确有过接触。

  事件的源头,由DripDoctors在社交媒体上贴出的“宣传照”,实际是纳斯里与该公司创始人之一的贾米拉合照。而后者便是“点滴门”中传说与纳斯里有染的女护士。2015年,贾米拉和自己的4位姐妹一道,联合其他合伙人在美国洛杉矶创办了定位于高端订制免疫力提升和减肥服务的DripDoctors。在开业之初,5姐妹还曾放出不少热辣合照为公司造势。但也有消息宣称,现年39岁的贾米拉其实已婚,而且丈夫就是公司的另一位老板、华裔医师HO。

贾米拉(中)和姐妹们为宣传公司赤膊上阵贾米拉(中)和姐妹们为宣传公司赤膊上阵
曾有美国媒体认为贾米拉姐妹的效仿目标是卡戴珊家族曾有美国媒体认为贾米拉姐妹的效仿目标是卡戴珊家族

  根据纳斯里推特账号此前的爆料,贾米拉曾与纳斯里共游夜店,然后还到酒店春宵一晚。而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报道,事件其实就发生在去年的12月26日。不过贾米拉并不承认自己与纳斯里有过亲密接触,她甚至表示由于自己不看足球,此前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客户是什么人物。但贾米拉也承认自己给过纳斯里电话,而后者随后也向其询问过当地有什么好去处

  拥有埃及血统的贾米拉身材火辣依照贾米拉的说法,由于自己的某位男性好友在一家夜店有活动,她便亲自引荐法国人前往。到达后不久,两位陌生女孩出现在贾米拉面前,其中一人还借着酒劲袭击自己,事后她才知道那是纳斯里的前女友阿娜拉。如此言论自然遭到了阿娜拉的反驳。这位26岁的英国模特同时还否认自己雇人破解了纳斯里的推特账号,但声称自己的确曾为当时感冒的纳斯里预定了打点滴服务。她还宣称自己在27日凌晨3点曾在酒店房间撞见正在苟且的纳斯里和贾米拉,后者一丝不挂还与自己争吵了许久。说法与对方完全不同。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纳斯里点滴西甲禁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