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西甲首发:C罗本泽马回归 J罗重回替补席

2017年01月07日1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战格拉纳达首发皇马战格拉纳达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20:00(西班牙当地时间13:00),2016/17赛季西甲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对阵格拉纳达。

  皇马近22次联赛对阵格拉纳达仅客负1场,其余21场取得19胜2平。格拉纳达上次联赛客胜皇马还是1974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44场,皇马30胜8平6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9胜2平1负。格拉纳达近8个联赛客场3平5负未尝胜绩,皇马近31个联赛主场对阵安达卢西亚球队取得29胜2平保持不败。C罗、本泽马、伊斯科和纳瓦斯轮换出场,周中梅开二度的J罗重回替补席。

  皇马(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5-瓦拉内,6-纳乔,12-马塞洛;19-摩德里奇,14-卡塞米罗,8-克罗斯;22-伊斯科,9-本泽马,7-C罗

  替补:卡西利亚,J罗,科恩特朗,马里亚诺,阿森西奥,莫拉塔,达尼洛

  格拉纳达(5-4-1):13-奥乔亚;2-蒂托,14-塔巴努,6-洛姆班,17-维佐,12-加布里埃尔;10-博加,4-桑佩尔,5-乌切,18-佩雷拉;24-克拉维茨

文章关键词:皇马西甲格拉纳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