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在即?状元首次随队客场 大帝扣篮他噘嘴笑

2017年01月07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快复出了?快复出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在今天的比赛中,费城76人在客场以106-110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但是状元秀本-西蒙斯和“大帝”乔尔-恩比德似乎找到了一些默契。

  今天虽然是球队客场出征,但是76人还是带上了状元秀西蒙斯。西蒙斯虽然不能打球,但是他穿着黑色衬衣,外套灰色西装在场边观战,显得十分干练。

  毫无疑问,76人是希望恩比德与西蒙斯组成今后的内外线搭档,率领球队咸鱼翻生。恩比德也没有辜负球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大发神威,砍下23分8篮板3助攻2封盖。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开始仅仅24秒时,恩比德就上演了一次扣篮,这一精彩镜头也得到了西蒙斯的反馈:11分39秒,恩比德接麦康纳的突破回传,迎着阿米尔-约翰逊上演了一记势大力沉的单臂甩扣。这一球的跟进之快、节奏之稳、选择之霸道、抡扣之劲道都非常完美。大帝的长臂像抽鞭子一样甩了出去,抡在篮筐上,把自己的身体都拉高了一些,然后还低头俯视身边的约翰逊,可谓霸气外露。

  看到这一幕,西蒙斯也站不住了,他原地转了一圈,同时撅起嘴唇,一脸“我X”的表情。

  大帝已经证明了自己,如果西蒙斯也能具备大帝这样的水准,那76人的复兴就已经近在咫尺了。

  (咕哒)

文章关键词:西蒙斯76人恩比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