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52分先生?杀神怒斥扯淡:别总想搞个大新闻

2017年01月08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谈到近日有关吉米-巴特勒的交易流言,德维恩-韦德表示他什么也没听说,更不在乎。NBA赛季每到此时都会流言满天飞,但大部分不会发生。

  近日有流言称,公牛可能送走阵中首席得分手巴特勒。对此,韦德表示:“哦,我什么也没听说过,我对此也毫不在乎。”

  韦德还表示,他压根儿没打算和巴特勒聊这事儿。“为什么要聊?”韦德反问,“就因为有人写了篇文章?谁管他呢?有些人在某一天早上醒来,想要在芝加哥搞点儿事,于是就写了篇文章,对此你根本没法掌控。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埋头努力工作,如果高层打电话给你说,‘嘿,你已被交易了,’那你就和他们握握手,留下一句‘感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转身离开就是了。”

  韦德接着说:“我一直对我的队友们这么说,因为在这个联盟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以及你会去哪儿,只需‘保持职业性’。和你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机会决定去哪儿一样,他们也有送走你的机会。对此你啥也做不了,因此根本别管。NBA赛季每到这个时候,每个人的名字都可能出现在交易流言中,但大部分流言都不会成真。”

  当被问到为何公牛球员总陷入流言时,韦德表示:“这里是一个大市场,这儿毕竟有公牛,”韦德说,“如今我们最好的球员总会身陷流言中,几乎每周都有新的流言出炉,但啥也没发生。这不过是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网络借此增加点击率而已。这个世界就是如此运转的,而我们活在其中。这不过是某些人写了些毫无价值的文章而已。如果有价值的话,早就会出现在各大篮球媒体的头版头条了。”

  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也赞同韦德的观点,表示对于传出这些流言“丝毫不感到惊讶”。谈到巴特勒时,霍伊博格表示:“这个赛季吉米几乎在每个可能的方面都有不可思议的表现,他的领袖能力和比赛风格说明了一切。他的表现不逊于联盟任何一人,尤其是最近一周。在战胜黄蜂和骑士的比赛中,我们作为一个团队表现出色。吉米如今无所不能,我们希望他继续下去。”

  现年27岁的巴特勒本季出战36场,全部首发,场均出战36.6分钟,得到25.2分6.8个篮板4.5次助攻1.7次抢断,命中率为45.6%。(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韦德巴特勒公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