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阿森纳半场太烂我很生气 本赛季逆转真多

2017年01月08日0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不满球队半场表现温格不满球队半场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足总杯第三轮的比赛,凭借着拉姆塞和吉鲁分别的进球,阿森纳最终涉险在英冠球队普雷斯顿身上涉险过关,在球队整体状态不是很好的情况下,晋级已经是非常不错的结果。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温格继续复盘了这场比赛。首先他还是赞颂了球队的意志品质:“从这个赛季开始到现在,我们有很多、很多、很多的逆转,也有很多在最后时刻的进球(注:阿森纳本赛季共8次落后,其中仅输1场)。”

  温格给对手送上了赞扬:“我需要先祝贺普雷斯顿,他们给我们贡献了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尤其是非常艰难的上半场,我们失去了节奏,他们则充满着渴望——在上半场唯一积极的一面就是我们仅仅0-1落后。最终,我们主导了下半场,但仍然通过保持耐心、拼劲了全力才赢下了比赛。”

  兵工厂在比赛上半场表现十分糟糕,在被记者问及是否在更衣室发火、生气时,温格表示:“是的。我们是英超强队,却在上半场很被动。你们可以看到,普雷斯顿上半场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却完全不在步点上。而显然,我并不想回主场重赛或是出局。”

  最后,温格仍然再次把赞扬送给了拼尽全力的主队:“我必须赞扬他们的组织性,以及他们在赢下球权时的攻防转换速度。每一次他们都可以给我们制造麻烦,总的来说,他们也踢得非常聪明,我被他们今天的表现所折服。”

  绝杀功臣吉鲁则在混合区采访中表示:“我们展现了很好的意志品质,但老实说我们要把开局踢得更好才行。对手开场表现出的坚定让我们意外。下半场我们希望能够做出回应,而最终做到了。”

  (柏亚舟)

文章关键词:温格阿森纳吉鲁拉姆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