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希望皇马赛季末赢下三冠 C罗赢第5个金球

2017年01月08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罗助阵C罗大罗助阵C罗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对阵格拉纳达赛前,“外星人”罗纳尔多现身伯纳乌,助阵C罗展示金球奖。赛后,大罗表示,他希望皇马能够赢得三冠王。

  大罗说:“皇马必须为了所有的冠军而努力,齐达内现在执教球队很出色,所有球员充满动力,我希望他们赢下三冠王。”

  关于助阵C罗金球奖一事,大罗说:“这是一种荣誉,能跟C罗一起分享金球奖。”

  大罗球员期间,曾效力过巴萨、国际米兰、皇马以及AC米兰,曾3次被评为FIFA年度最佳,2次赢得金球奖,他表示希望C罗赢得第5个金球奖,“这真是一个特别的时刻,伴随着他的野心,他将会为自己的第5个金球奖而努力。”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AC米兰齐达内格拉纳达罗纳尔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