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C罗一样强!中锋式踢法 同期271球压梅西

2017年01月07日2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跟自己的金球奖C罗跟自己的金球奖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格拉纳达的比赛之前,伯纳乌上演了盛会,一场属于C罗的盛会。在比赛之前,C罗将自己获得的第四座金球奖奖杯献给伯纳乌。皇马名誉主席、曾拿到六个欧冠奖杯的亨托出现在草坪上。而科帕、欧文、菲戈、罗纳尔多、齐达内这五位曾赢得金球奖奖杯的前皇马球员也到现场为C罗助兴。

  卡卡和卡纳瓦罗这两位前皇马球员也曾拿到金球奖,他们没有出现在现场,但通过大屏幕向C罗表示了祝贺。在看到卡卡的祝福话语后,C罗看上去也非常感动。皇马球迷也在伯纳乌球场向C罗致敬,他们用金色的牌子将看台打造出一片金黄。而对格拉纳达的比赛,皇马踢得顺风顺水,半个小时后就4比0领先,C罗也在这场晒金球的大会中如愿取得进球,为自己增添光彩。

  伊斯科第11分钟首开记录,本泽马第19分钟为球队打入第二球,C罗第26分钟为皇马锁定胜局,伊斯科第30分钟梅开二度。C罗的进球是属于中锋式的进球,当时马塞洛禁区左侧晃倒对方防守后传中,C罗近距离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11次对阵格拉纳达打入12球。2014-2015赛季,C罗在对阵格拉纳达时曾完成当场进5球的好戏。

  在西甲射手榜上,C罗排名第三,仅次于同样打入12球的苏亚雷斯和梅西。在开赛前几个小时,C罗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贴出了自己新款战靴,这款球鞋通体都是白色,侧面写着CR7,显然是一款为C罗私人订制的球鞋,值得注意的是,这款球鞋鞋底颜色和金球奖的颜色一样,是霸气的土豪金。

  C罗是2009-10赛季加盟皇马的,从那个时候算起,他是西甲的进球王,他总共为皇马打入过271球,而梅西打入了270球。值得一提的还有,本场比赛取得进球后,C罗本赛季第一次做到了在西甲主场比赛中连续进球。葡萄牙人的休息策略正发挥作用。

  对塞维利亚的国王杯比赛,C罗出人意料地缺阵,此前媒体认为,C罗如果要休息,也是周六休息更合适,毕竟格拉纳达比塞维利亚要弱小很多。《阿斯报》则解释说,C罗之所以不参加对塞维利亚的比赛,或许是因为齐达内现在非常看重联赛比赛,此外C罗也已经开始为自己职业生涯的剩余阶段节省体力了。在赢得“金球奖”后,C罗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表示:“我现在考虑的不仅仅是本赛季,还有下赛季,我需要合理分配比赛时间,不参加所有比赛。必须要更聪明一些,这不是一次冲刺,而是一场马拉松。”

  齐达内应该是和C罗达成了协议,让C罗延长假期结束后的训练期。这是对C罗去年夏天因为在欧洲杯中受伤而缺少季前集训时间的一种弥补,C罗知道,自己到赛季末期往往会出现体能滑坡,今年他想避免这一点,因此有了合理分配体力的想法。

  此外在球场上,C罗的打法也在变。变得越来越省体力。C罗在球场上越来越接近禁区,这在数据上也体现了出来。本赛季C罗的进球中,绝大部分是一次触球就打入的,而这种能力是中锋的特长。实际上,一个个赛季,C罗在中锋位置上的进球比例在不断增加。与此同时,C罗已经逐渐放弃了自己边锋时代的特长,最近几年,他的过人数逐年下降,分别为场均3.0次、2.1次、1.9次、1.8次、1.6次、1.3次和0.8次。数据证明了C罗角色的巨大变化,现在他已经是一名中锋了。(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格拉纳达齐达内伯纳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