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最恐怖的一大杀招 他们人人都可以当C罗!

2017年01月07日2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塞米罗取得了进球卡塞米罗取得了进球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场5-0大胜格拉纳达,取得进球的除了伊斯科、C罗、本泽马之外,还有巴西后腰卡塞米罗,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巴西人本赛季收获的第一粒进球。

  比赛第58分钟,J罗右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卡塞米罗远点近距离破门,5-0。《马卡报》指出,卡塞米罗成为皇马阵中第20位收获进球的一线队球员。眼下,除了三名门将之外,皇马一线队里只有科恩特朗没有取得进球,其他球员都至少打进一球。事实上,皇马本赛季已经有21名球员为一线队取得过进球,效力于卡斯蒂亚的恩佐-齐达内,在参加与莱昂内萨文化的国王杯比赛中,也收获过进球。

J罗助攻卡塞米罗得分J罗助攻卡塞米罗得分

  一线队里有多达20名球员收获进球,这足以证明皇马队内的竞争力,火力全开。皇马阵中除了C罗、本泽马这样的高效射手,其余球员都能找到射门靴,扮演C罗的角色。多点开花,这是目前皇马最为恐怖的一面。上赛季,皇马全队一共有18名球员取得过进球。科恩特朗何时进球,让皇马能实现一线队所有人进球的纪录呢?我们慢慢等待着吧。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卡塞米罗科恩特朗本泽马伊斯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