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欧洲没队比得上!皇马最大财富是什么 KO巴萨

2017年01月08日0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斯科梅开二度伊斯科梅开二度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格拉纳达的比赛,伊斯科在比赛第12分钟就为球队首开记录。当时从巴萨租借到格拉纳达的桑佩尔后场丢球,本泽马反击中直传,无人防守的伊斯科12码处低射破门。

  伊斯科继续赢得齐达内的信任。4场比赛后齐达内终于让伊斯科回到首发阵容,此前无论是世俱杯的比赛还是对塞维利亚的国王杯比赛,伊斯科都未能首发。这个进球也是伊斯科本赛季的第3个进球,之前客场对贝蒂斯的比赛,他曾梅开二度帮助皇马取得6比1的大胜。

  而伊斯科的表演还没结束。比赛第31分钟,马拉加人又一次取得了进球,当时摩德里奇强突禁区右侧低传,伊斯科小禁区边缘抢在蒂托之前推射破门,皇马上半场就4比0领先。伊斯科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比赛第50分钟,被对手铲伤的伊斯科提前离场,齐达内用阿森西奥换下了他。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J罗重返替补席,他在下半场替换克罗斯上场。比赛第58分钟,J罗送出一次助攻,当时他右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卡塞米罗远点近距离破门,皇马5比0大胜对手。此役J罗虽然换下的不是伊斯科,但两人存在竞争是明摆着的事实。

  就在上一场对塞维利亚的国王杯比赛中,J罗也曾像伊斯科一样闪光,哥伦比亚人打入了2球,给出了自己最好的版本,还表示自己将留在皇马。不过对格拉纳达,他再次坐在替补席上,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14次坐替补席了。齐达内选择了伊斯科来替代卢卡斯-巴斯克斯。这是伊斯科本赛季第12次首发,他上一次首发还是在12月10日联赛对拉科的比赛中。在日本,他只在世俱杯决赛中踢了39分钟。对塞维利亚的国王杯,他第67分钟才上场。

  无论如何,皇马的阵容都令人羡慕。欧洲与世界的双料冠军之所以能捧杯,就得感谢阵容的厚度。西班牙《ABC报》就指出,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拥有齐达内球队这样的梦幻般的板凳厚度,包括巴萨也不行。齐达内的阵容中有9位替补,而这些球员在任何球队都可以成为主力。皇马超强的替补阵容包括J罗、伊斯科、阿森西奥、莫拉塔、马里亚诺、纳乔、达尼洛、佩佩和卡西利亚。

  按照《ABC报》的计算,皇马板凳球员的总价值高达3.47亿欧元,超过了西甲18支球队的预算。像莫拉塔和J罗的市场价格都达到8000万欧元,伊斯科6000万欧元,阿森西奥4000万欧元,马里亚诺3000万欧元,纳乔和达尼洛2500万欧元,卡西利亚700万欧元。佩佩因为合同即将到期现在是免费,但就在两年前,他的身价还达到4500万欧元。

  皇马在70天的时间里要踢20场的比赛,而这些替补球员的作用也将得到体现。事实上齐达内已经制定了详细的轮换计划,他要合理地安排球队的首发阵容,以让全队都保持充沛的体能。与此同时,球队内部的竞争,也让皇马所有球员都发挥出高水准,包括那些理论上的主力球员。马里亚诺、莫拉塔给本泽马制造压力,纳乔与佩佩竞争,J罗、伊斯科和阿森西奥希望能挤进中场,卡西利亚也持续威胁纳瓦斯。如今,皇马不再依赖少数几位球星,像对塞维利亚的比赛,BBC组合并未上场,但皇马依然取得大胜。(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伊斯科阿森西奥齐达内纳乔莫拉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