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30分杜兰特28+7+6 勇士客场反弹逆转国王

2017年01月09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勇士拒绝连败勇士拒绝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勇士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翻盘,客场以117-106击败了国王。

  勇士(32-6)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斯蒂芬-库里拿下了30分5次助攻,凯文-杜兰特2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8分6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9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勇士命中率超过50%,三分球29投10中。

  国王(15-22)三连败。鲁迪-盖伊得了23分,德马库斯-考辛斯17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东尼-托利弗16分,达伦-科里森和加雷特-坦普尔各得14分。替补出场的泰-劳森15分。[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这个赛季,勇士不用再考虑能不能73胜的问题,他们应该担心的是在比赛末段的专注度。在上一场比赛中,勇士一度领先了24分,前三节结束时还有19分的优势,但最后一节却非常不专注,结果遭到灰熊翻盘。

  而在圣诞大战中,勇士也在第四节领先14分的情况下被翻盘。领先之后总是松懈,这成为勇士的大问题。[小炮精准命中勇士让分胜 雷霆战公牛它挺谁?]

  客场面对国王,勇士也不敢大意。比赛开始仅18秒,被国王轻松扣篮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就叫了暂停,显然对球员的表现不满。这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暂停叫得最早的一次。

  勇士的外线命中率并不高,首节只有库里投中两记三分。本节还有6分38秒时,库里投中第二次三分,勇士只以14-15落后。考辛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盖伊也连续得手,国王将优势扩大。本节最后3分30秒,勇士未能投中一球,国王打出7-2后,以33-24领先。

  第二节勇士外线仍未能找到感觉, 本节只命中一记三分。国王几度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50秒时,坦普尔中投命中,国王以54-38领先。汤普森总算投中一记三分,而库里和格林也相继得分,勇士以一波13-4结束本节,上半场只以51-58落后。国王在近5分钟内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

  勇士三分出手变得非常谨慎,而命中率也有所提升,第三节他们开始翻盘。本节刚开始时,托利弗和科里森相继三分命中,国王以64-55领先。勇士加快节奏,在不到1分钟内连续三次投篮命中,杜兰特和库里此后相继三分命中,打出一波15-1后,以70-65超出。在5分06秒内,勇士从落后9分变成领先10分,反击速度之快令人吃惊。本节勇士砍下39分,以90-8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勇士不敢再大意,最后一节仍 以最强阵容出击,顶住了国王的反攻。比赛还有3分24秒时,考辛斯两罚两中,国王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只以93-101落后。伊戈达拉还以一记三分,杜兰特紧接着抢断得手,在快攻中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在1分钟内连得8分,一举以108-93拉开差距,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勇士国王库里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