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杆滑翔换手!乔丹神迹重现 这一幕看湿多少人

2017年01月09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近日网络上晒出一段美国大学生的比赛视频,其中一名球员完成了一个超高难度的拉杆上篮,充分彰显了他超强的身体素质,动作优美程度肩比迈克尔-乔丹。

  从比赛中可以看出这位球员司职是后卫,当时这名身着红色队服的球员完成了抢断,然后持球突破发动反击。在突破到防守方篮下时,对方高大中锋飞身准备封盖,然而这名红衣球员先是做了一个准备隔扣的动作,随后又在空中完成了一个右手换左手的上篮。超强的起跳高度,再加上空中的滞空能力,还有超乎超人的结合球能力让其完成了一记扣人心弦的拉杆上篮。

  红衣球员的空中换手拉杆上篮,让很多人回想起了当年迈克尔-乔丹在赛场上完成的动作。而这名球员看起来身高并没有乔丹高,起跳高度要赛过篮球之神。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乔丹神迹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