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官方宣布周海滨加盟鲁能 四年后重返老东家

2017年01月08日2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海滨重返鲁能周海滨重返鲁能

  新浪体育讯  1月8日,中超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微博宣布球队大将周海滨转会山东鲁能。周海滨也正式重新返回老东家效力。

  附泰达公告: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及球员周海滨本人经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周海滨从即日起永久转会至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作为天津泰达亿利足球队的队长,周海滨自2013年7月加盟以来,共代表球队出战中超比赛88场,进12球,助攻9个。几年间,海滨勤恳谦虚,严于律己,迅速成长为球队的核心球员,无论场上场下都是全体队员学习的楷模。

  感谢周海滨在过去四年间为泰达足球做出的贡献,祝愿海滨和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取得出色成绩!

周海滨正式回归鲁能周海滨正式回归鲁能

  鲁能俱乐部也在官方宣布了周海滨的加盟,山东鲁能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经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周海滨正式回归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周海滨出自鲁能青训自主培养体系,作为后腰球员,他大局观强,技术出色,加盟后他将尽快融入球队,与球队一起备战新赛季。 ”

  (新体)

文章关键词:周海滨天津泰达山东鲁能泰达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