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最有创意出场 韩胖拳击裁判跳舞

2017年01月08日2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CBA全明星赛在北京首钢队主场五棵松继续进行,今天进行的是全明星正赛及各单项赛事的决赛。赛前球员们的出场可谓是花样百出,创意无限。

  王哲林首先以一段舞蹈亮相,不知道王哲林的这一段尬舞观众们觉得如何。

  “好基友”翟晓川和丁彦雨航一起出场,出场时还上演了一出兄弟情深的好戏。

  刘晓宇以一副黑帮大佬的形象出场,后面还跟了两个保镖。

  韩德君一副拳王身份出场,别说大韩在镜头前挥了几拳还真有几分拳王的风采。

  郭艾伦的出场最为搞笑,他自己满脸微笑的运球出场,再过了几个女球迷后来到场地中央。

  顾全以枪手的身份出场,出场后还像模像样的来了几枪。

  裁判们也跳着活泼的街舞登场亮相。

  最后亮相的擦地哥引起了全场的瞩目,通过自己的努力,他终于圆梦全明星舞台。

  (番茄吐丝)

文章关键词:王哲林韩德君丁彦雨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