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秒!赛季最快暂停诞生 勇士真不敢再输了

2017年01月09日1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尔创下赛季暂停记录科尔创下赛季暂停记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17-106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本场比赛第一节只打了18秒,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就喊了一个暂停,从而创造了本赛季喊暂停的最快纪录。

  本场比赛开始后,国王队率先进攻,他们将球交给内线的考辛斯,当时在低位防守考辛斯的是帕楚里亚。结果考辛斯得球后突然转身,轻松过掉帕楚里亚之后完成了一个双手暴扣。

  令人感到十分意外的是,当考辛斯扣篮得分之后,勇士队就喊了一个暂停。此时距离比赛开始仅仅只过了18秒。

  据统计:18秒创下了本赛季喊暂停的最快纪录。

  很显然,科尔也意识到了这次暂停喊得太快,当勇士队的球员们纷纷走回板凳席时,科尔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

  科尔的这个举动不禁让人联想到他的恩师格雷格-波波维奇。以前我们见过马刺队的比赛,开场后,当对手第一次得分之后,对马刺防守不满的波波就会迅速喊一个暂停,从而调整队员的心态。

  科尔今天这么做,应该也是希望调整好勇士队球员的比赛心态。毕竟他们上一场在主场遭遇灰熊队的大逆转,科尔不希望勇士队的球员带着消极的心态开始今天这场比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考辛斯科尔国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