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3场30+!2017我们迎回那个熟悉的杀神

2017年01月09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里连续3场30+库里连续3场3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17-106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勇士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出场37分钟,22投11中,三分球11投5中,得到30分,外加6次助攻、4个篮板和2次抢断。

  上一场勇士在主场遭遇灰熊的逆转,赛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说勇士队的球员们依然在学习互相一起打球。事实上,勇士队本赛季的出色战绩掩盖了球队的磨合过程,就拿库里来说,他一直在寻找自己在这支勇士队里的新角色:如何在得分和进攻组织这两方面达到一种平衡。

  然而自从2017年开始以来,我们注意到了库里的明显变化,他的进攻开始爆发了。1月份的前3场比赛,库里场均得到32.3分,这已经达到了他上赛季的水准。但问题是:库里得分增加对勇士来说是否真的是好事?上一场打灰熊,库里全场砍下了40分,但他们依然被对手逆转。

  今天这场比赛开始后,库里的手感不错,第一节,他就命中2个三分球,而且是他自己跑出位置之后接队友的助攻投三分命中。

  但是勇士队的防守明显出问题,以至于他们在上半场的很多时间内都落后国王队两位数的分差。

  第二节还剩3分钟时,库里抢断国王控卫科里森,并完成一个突破上篮。但是仅仅过了1分钟左右,库里在持球时遭到科里森生生抢断。上半场,库里得到13分,但是出现了3次失误。

  下半场开始后,勇士队擅长的转换进攻终于打了出来,以库里为首,第三节还剩9分多钟,杜兰特抢到后场篮板后直接传给库里,库里完成上篮;2分钟后,库里自己运球发动快攻,然后在三分线外突然跳投命中,帮助勇士反超国王3分。

  第三节,库里多次上演漂亮的突破上篮,单节独得12分,带领勇士扭转局面。当库里在本节还剩1分多钟被换下场时,科尔在场边笑着和库里单聊了几句。很显然,科尔对库里的表现非常满意。

  整体来说,库里今天的进攻打得非常高效,他22投11中,三分球11投5中,得到30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库里连续第3场比赛至少得到30分,也是本赛季开始以来的第二次(连续3场得分30+)。

  看得出来,进入2017年以来,库里的进攻正在回升,并且逐渐变成那个我们熟悉的库里。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国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