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火雷电聚齐!美媒:签这人骑士侧翼完美了

2017年01月08日14: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侧翼完美了 骑士侧翼完美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克里夫兰骑士做成了一笔交易,从亚特兰大老鹰换来了凯尔-科沃尔。《福克斯体育》认为,这笔交易让骑士的集齐了各种属性的侧翼球员,可以应对任何局面,有利于他们冲击总冠军。

  骑士做成了一笔交易,用将老鹰神射手科沃尔引入阵中。虽然这笔交易看起来非常劲爆,但是如果你看过比赛,就会知道,科沃尔没有想象中那么厉害——他已经35岁了,他再不是全明星级或者准全明星级的球员了,他在季后赛中可能打不了20分钟,在防守端也是漏洞,骑士不可能在对勇士最佳阵容时把科沃尔放到场上来。

  但是,科沃尔的到来还是非常有意义的,他补完了骑士的侧翼链条,让骑士冲击总冠军又多了一份力量。

  首先,科沃尔是那种即插即用的球员,与骑士完美融合,尤其是与詹姆斯的配合,没有人比科沃尔更善于接球投篮了。

  其次,科沃尔的到来,解决了骑士的轮转问题,骑士不用担心有人会在季后赛之前就累垮。詹姆斯本人知道这一点,所以他经常划水,而J.R。-史密斯因伤休战,凯文-勒夫和欧文也都不健康,骑士需要一个能顶上来、站得住、有作用的球员,科沃尔在常规赛完全够用。

  最重要的一点是,就好像是詹姆斯在玩“宠物小精灵”一样,科沃尔的加盟,让骑士集齐了各种属性。玩宠物小精灵时,你组的宠物阵容需要兼顾属性,风、火、雷、电、飞行、冰冻等等,火属性能克制冰,但是水属性能克制火,一切都是一种循环。

  而现在,有了科沃尔,骑士集齐了各种属性的侧翼,可以应对任何局面。

  需要一个防守强力的3D?理查德-杰弗森可以;需要一个投篮能力强一点,防守弱一点?科沃尔正好,而且可以用到季后赛史密斯回来轮转;要极致防守牺牲投篮?德安德烈-里金斯会拼命顶上;需要对轰浪射三分?可以排出欧文、科沃尔、詹姆斯、勒夫和弗莱的阵容;需要大个子?詹姆斯、科沃尔、弗莱、勒夫和汤普森也可以打。

  对于科沃尔的未来,有消息称泰伦-卢将让他打替补,毕竟这样的射手在替补中效率更高,而里金斯则可能继续担任先发。

  (咕哒)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德安德烈欧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