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袁心玥丁霞上综艺 粉丝:期待与黄磊PK智商

2017年01月09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节目花絮视频截图 来自丁霞粉丝后援团微博节目花絮视频截图 来自丁霞粉丝后援团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湖南卫视贴吧微博昨晚透露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副攻袁心玥、二传丁霞参与录制的《向往的生活》将在本周日首播。作为女排队中的三大搞怪活宝,她们将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节目吊足了粉丝们的胃口。

  “#向往的生活# 下周日晚八点半正式登陆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黄磊、刘宪华,加盟嘉宾:宋丹丹、巴图、陈赫、大张伟、惠若琪、袁心玥、丁霞、王中磊、海清,你最期待谁呢?”

  这是湖南卫视贴吧官微昨晚发布的一条宣传微博,除了宋丹丹巴图母子、海清、陈赫、大张伟等明星外,惠若琪、袁心玥、丁霞的名字在列。目前,三位女排国手都在征战联赛,很显然她们参加的那期节目是先期录制好的,究竟会在什么时间段播出未知。

  对于三位国手的参与,粉丝们非常期待。网友“巷子弄堂小胡同”留言:“让我们一起喊出我们最期待谁!!! 期待惠若琪参与的那一期,美丽机智聪慧软萌的女汉子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球迷江大仙smile留言:“想看惠队与黄磊高智商对决,与女艺人颜值来来来。”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由黄磊,何炅,刘宪华(henry)担任主要嘉宾,首播时间:2017年第一季度,节目时长90分钟。《向往的生活》在一个远离城市的地方,圈出一块空地,搭造想象不到的“桃花源”,黄磊、何炅、刘宪华三人在这里的三个月生活中,回归生活本身,探究自给自足的意义。而每一天意想不到的客人的到来,都会带来新的故事和新的美食挑战。

  (新体)

文章关键词:惠若琪袁心玥丁霞向往的生活黄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