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23时体育要闻回顾

2017年01月09日2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宫鲁鸣确认离职篮管中心 为达成理想放弃公职

  北京时间1月9日,安徽文一集团宣布了前男篮主教练宫鲁鸣加盟文一的消息。宫鲁鸣将担任文一男篮教练指导组组长以及文一篮球学校筹划组组长。而为了促成这次合作,宫鲁鸣已经离开了篮管中心。

  足协公示国安股权转让 新东家入主更名中赫国安

  1月9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发布关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重要股权转让并更名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的公示。

  郭艾伦将加盟2017辽视春晚 他要再次高歌了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辽宁篮球微博透露,郭艾伦将加盟2017辽视春晚,这次上辽宁春晚不打球,是演唱歌曲。

  郭艾伦是出了名的性格外向放得开,此前就不止一次的在公开场合演唱过,保留曲目是张震岳的《债见》(请脑补郭艾伦的发音),这次登上辽宁春晚的舞台,相信也会有天王级的表演。

  篮协换届姚明任筹备组长 现场发言谈3个态度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中国篮协举行换届会议筹备媒体通气会,会议上宣布姚明和篮协副主席李金生共同担任“第九届中国篮球协会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筹备组组长。姚明在会议上进行了发言,表明他对此次换届筹备工作的三个态度。

  宋小宝与哈德森合影笑翻了!真是亲哥俩啊!

  辽宁队外援哈德森因为某些角度看起来很像著名喜剧明星宋小宝,因此哈德森被球迷起了一个绰号叫“哈小宝”,今天哥俩相见合影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