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改变!巴萨球员不参加FIFA颁奖 梅西也不去

2017年01月09日2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等人临时不参加FIFA颁奖典礼梅西等人临时不参加FIFA颁奖典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晚,据《马卡报》、《阿斯报》等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将不会有球员参加今晚在苏黎世举行的FIFA颁奖典礼。

  《马卡报》声称,巴萨的球员改变了原先的想法,将不会前往参加FIFA颁奖典礼。据悉,巴萨更衣室在早上进行了一次面谈,决定将不会让球员参加FIFA颁奖典礼。

  球员方面,伊涅斯塔、皮克、梅西、苏亚雷斯都不会前往,他们都入围了年度最佳阵容的候选名单,此外梅西还入围了年度最佳球员的评选。据悉,巴萨的几名高层将现身颁奖典礼。

  至于为什么临时改变心意,巴萨官方给出的答案则是,周三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国王杯近在眼前,为了能够更好备战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巴萨希望球员不要前往苏黎世参加颁奖典礼。首回合,巴萨在客场1-2输球。

  《马卡报》报道,虽然巴萨拒绝让球员参加FIFA颁奖典礼,但是巴萨重视FIFA的颁奖典礼,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一线队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等高层都将前往。

  另外《阿斯报》声称,自从巴萨遭致FIFA转会禁令之后,巴萨跟FIFA的关系一直都很紧张。

  (平次)

文章关键词:梅西毕尔巴鄂竞技皮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