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确认离职篮管中心 为达成理想放弃公职

2017年01月09日2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宫鲁鸣确认从篮管中心离职宫鲁鸣确认从篮管中心离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安徽文一集团宣布了前男篮主教练宫鲁鸣加盟文一的消息。宫鲁鸣将担任文一男篮教练指导组组长以及文一篮球学校筹划组组长。而为了促成这次合作,宫鲁鸣已经离开了篮管中心。

  宫鲁鸣在发布会一开始就谈到了关于梦想的问题,在他看来,篮球是自己一生的事业。如果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他可以从事青少年的培养,能为中国篮球再多做一点贡献,也算是实现了梦想。

  在签约现场记者提问说:宫指导上一次在国家队被任命主教练是临危受命,匆忙得甚至连薪酬都没谈过就接过了教鞭。这一次和文一合作,除了你们刚才提到的是双方的诚意为契机以外,想知道文一是动用了多少“诚意”金来打动宫指导。

  提出这个问题当然和国家队关于宫鲁鸣薪资的问题不无关系。在带队夺取了亚锦赛的冠军之后,宫鲁鸣一直到卸任一直只拿着7000元的篮管中心的工资。这不仅不符合一个功勋教练的身价,甚至也违背基本的劳动法则。这其中最关键的当然是宫指导的身份问题。

  “我们确实是用诚意来打动了宫指导,宫指导的人格魅力吸引了我们,至于谈到薪资问题,我想这在任何公司都属于商业机密。”而宫鲁鸣本人对于这个问题随后也并未给出答案。但从文一方面的回答也可以间接证明,宫鲁鸣目前已经从篮管中心离职。

  而宫鲁鸣的在回答是否出任国家队主帅的问题时也表示,“既然和文一集团合作了,那我就算是企业员工了,能不能做国家队教练,得看集团放不放人了。”也证明了他已经和篮管中心没有人事方面的关系了。

  (晨曦)

文章关键词:宫鲁鸣篮管中心文一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