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承认失去夺冠主动权:得看皇马的脸色

2017年01月09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主帅恩里克巴萨主帅恩里克

  新浪体育讯  巴萨对比利亚雷亚尔,球队只取得一个平局,恩里克赛后显然不甘心:“我们制造了很多的攻势,但直到比赛最后一分钟才拯救1分。巴萨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这是显而易见的,但我们相信球队会进步。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有很多传球,但缺少效率。我们未处在积极状态中,但配得上获得胜利。”

  恩里克还表示:“无论是对毕尔巴鄂竞技还是对比利亚雷亚尔,我都不认为巴萨踢得糟糕。进球是最困难的,在这里我们打破他们的防线有些困难。”

  对于竞争西甲冠军的可能,恩里克表示:“在西甲,能不能夺冠不再取决于我们,我们当然还有机会竞争西甲冠军,但这得看皇马。我们必须要继续以这种方式这么踢下去,但也必须赢得比赛。”

  对于裁判的判罚,恩里克不愿意表态:“不该由我来做出评判。”对于克罗地亚媒体上拉基蒂奇与曼城达成协议的传言,恩里克表示:“媒体上所说的并不可靠,不管这一消息来自哪里。”

  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后,皮克炮轰了裁判,周一,裁判委员会将对皮克的言论进行分析。对此,皮克在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后进行了讽刺:“我的言论?就让他们去分析吧,让他们浪费时间去。这是他们的权力。我肯定相信自己说的话,而每周的比赛都证明,我的话越来越有道理。”

  皮克斥责了西班牙职业联盟主席特瓦斯,而在接受采访时,巴萨中卫表示:“我说的话针对的是谁,谁心里明白。”

  皮克再次批评了裁判:“布鲁诺有两个非常明显的手球犯规,马斯切拉诺的手球我们也看到了,但要看看是不是有意的。裁判的表现,你们看到了,大家也看到了。今天球场上发生的事情是非常清楚的。我不需要多说什么。”

  谈到巴萨竞争西甲冠军的可能,皮克表示:“困难?不是的。必须先通过对毕尔巴鄂竞技这一关,之后对阵拉斯帕尔马斯,我们也要取得一个好结果。今天我们绝对胜过对手,我们踢得很好,对这一点我很确信。巴萨没有丢掉联赛冠军,我们依然可以赢得奖杯。当然必须要改变一些东西。”

  布斯克茨则表示:“当裁判是非常困难的,比赛已变得越来越紧张,裁判们必须做好最好的准备。每个人都有自己看待判罚的方式。在西甲中,比赛赛程越少,就越困难。我们不会放弃,还会继续竞争。知道情况不轻松,但我们要努力。”

  马斯切拉诺赛后表示:“手球要看看是不是有意的,看看哪只手是自然摆放的,哪只不是的。但现在说这些都没什么用了。我只能说,两次手球是不能比较的。我不能砍掉自己的手臂,用手去碰球又是另外一回事。技术?这解决不了什么。足球已经开展100多年了,情况就是如此。如果改变这一点,那很多人会失去工作。”

  (伊万)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皮克马斯切拉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