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猛兽:考神是联盟第一中锋 而且他还在进步

2017年01月10日0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考神和格林考神和格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在客场117-106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的赛后,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表示德马库斯-考辛斯是联盟里最好的大个子。

  去年夏天,格林和考辛斯一起代表美国男篮参加里约奥运会,这段经历让格林对考辛斯以及他的天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我认为德马库斯是联盟里最好的中锋。”格林说道,“我认为很多时候人们并没有给予他足够的认可。其中的一部分原因是他的名声或者经常吃技术犯规。但他是联盟里最好的大个子,这是毫无疑问的。”

  国王主场与勇士的比赛中,考辛斯开场就轻松完成一个突破扣篮,并迫使勇士队在第一节开始才18秒就喊了一个暂停。尽管开局不错,但是考辛斯因为犯规困扰只打了29分钟,全场11投4中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此外,考神还吃到1次技术犯规。

  “他的比赛很有观赏性,和他交手非常有趣,和他一起打球也非常有趣,因为他非常有天赋。他的技术很棒,他现在都能投三分球了。”

  “他的中距离投篮一直不错,他也能持球进攻,他还可以运球发动快攻并突破上篮,然后打成2+1。他非常有统治力,他是一位不可思议的球员,他每年都在变得更好。”格林继续说道,“他是联盟里最好的中锋。”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格林考辛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