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贝里"谈加盟中超:持开放态度 钱可得先给够

2017年01月09日21:0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本里贝里罗本里贝里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中超再一次向世界足坛证明了自己的财力。效力于加拉塔萨雷的前拜仁中锋波多尔斯基最近和中超走得很近,广州恒大很可能会成为他的下家。加拉塔萨雷方面表示:“我们其实也并不想卖掉波尔蒂,但球员本人好像更倾向于转会。”而正跟随拜仁在多哈进行冬训的“罗贝里”也发表了自己对加盟中超的态度。

  不断引入强援,中超再次证明了自己的财力

  里贝里与拜仁的合同将会在2018年夏天到期,在被提到是否想要到新的联赛换换环境的问题时,法国人的回答是肯定的:“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滋味。中国、卡塔尔和迪拜始终是个选择,如果他们开价够高,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但我现在在拜仁过得很开心。过去我一直是在最高水平的联赛中效力,对我自己取得的成就也感到很欣慰。我和拜仁的合同已经延长了一年,我很开心为拜仁效力了这么久,或许我还会在这里待更长时间。”

  里贝里谈加盟中国:钱给够了,啥都好商量

  可惜里贝里的这种这种看法好像没有被罗本所接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荷兰人戏称为2500万愿意去中国踢球。罗本的与拜仁的合同今年夏天就会到期,近期表现出色的小飞侠很可能要和拜仁续约,谈到加盟中国的问题,荷兰小飞侠表示,就算中国或者美国给出很好的报价,他也不想离开主流联赛,但罗本的表态耐人寻味:“不管是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或者荷兰,你都无法把他们排除在外,接下来一切都是有可能的,也都是不可能的。去中国会是一次很好的生活经历,但目前它确实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球员必须决定自己的未来。每个人的心中都应该有一个小计划。我的竞技状态保持的还不错,我更希望在高水平联赛效力更长的时间。我目前只专注于足球,我和拜仁还有六个月的合同,或许再续约个一两年?我也不清楚。现在可以肯定的只有一点,家人始终排在我心里的第一位。”

  金元中超并不在罗本的考虑范围内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罗本里贝里加拉塔萨雷荷兰波多尔斯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