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滑之年?库里称这叫法太滑稽:我不在乎数据

2017年01月10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觉得这个叫法很滑稽库里觉得这个叫法很滑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开始以来,外界一直在讨论斯蒂芬-库里的数据下滑,对于这些评论,库里觉得很滑稽。

  当然,以库里自己的标准来说,他承认本赛季的数据并不是他理想中的。但是在最近的一次专访中,库里特别提到了外界对他的批评,并认为外界的反应有点过大了。

  “是的,我听说了‘下滑’和‘低迷的赛季’这些词,但是对我来说,这真的不是什么问题。”库里说道,“我显然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但是就目前来说,我的数据不如上赛季那么好,但是我一点都不担心,因为这个赛季不一样。我的每一次出手,我都有信心能投进。随着赛季的进行,我期待着展现出来。”

  本赛季至今,库里场均得到24.8分,三分球命中率为40%,这已经是他的生涯最低。此外,47%的投篮命中率也在他的职业生涯里排名倒数第三。

  但是最近这段时间,库里正在逐渐找回投篮感觉。今天,联盟宣布库里被评为上周西部最佳球员。上周,库里场均得到31.8分,外加5.5次助攻和4.5个篮板。

  “对于我的某些表现,外界的关注度非常高,这并不是问题,我知道我的数据会趋于平均。”库里说道,“我努力让自己每一年都变得更好。所以如果只是从数据的角度来说,我现在并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但是这其中包含了许多因素。”

  对于外界称库里的状态处于“下滑”,库里觉得很可笑。

  “这是最滑稽的,因为如果你看一下那些数据,我在任何一天里都可能打出那些数据。”他说道,“但是我知道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们还有许多比赛要打。我努力不让自己受到这些无稽之谈的干扰。这个赛季就像过山车,事实就是如此。”

  如果库里的数据维持现状,那么外界对他的谈论仍将持续下去,但是库里明确表示他唯一关心的就是勇士队的战绩和排名。

  “数据对我来说不重要。如果我们正在赢球,而我正在做好我的工作,我的队友们也知道我正在做我的工作,那才是我最关心的。”他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