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0+11+10+10罚10完美复仇!登哥逼死强迫症

2017年01月09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登哥这数据简直是要逼死强迫症了登哥这数据简直是要逼死强迫症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对多伦多猛龙。詹姆斯-哈登先抑后扬,全场26投13中,其中三分9中4,罚球10中10,得到40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还有10次失误的“另类四双”,火箭也以129-122逆转获胜。

  两队首回合交锋是在11月23日,火箭主场告负,哈登得到29分15次助攻6个篮板,失误却高达12次。上一场力斩魔术,火箭喜迎7连胜,但哈登进攻手感不佳,15投5中,三分8中0,仅得14分。

  休整一天后,哈登率队挑战“北境之王”,结果先被对手摆了一道。有了首回合对决的经验,猛龙主帅德文-凯西将近期火箭研究了个透,抓住火箭在克林特-卡佩拉不在时,总要收缩内线防守之机,大胆排出小个阵容,收到奇效。前三节,猛龙三分球20投11中。

  对哈登的防守,凯西也沿用了首回合的策略。除一人踩着三分线防守外,逢哈登和队友高位挡拆便夹击。

  若哈登持球突破第一道防线,猛龙两翼张开,严防底角和侧翼,不给哈登传外线得分点的机会。这导致火箭三分整场都没打开,也使哈登在上半场较长时间内,一度只能尝试中距离投篮。

  首节哈登得到10分,但助攻仅为1次,半场也仅4次。但哈登近期善于阅读对方防守,并做出改变,今天也得以体现。首节三分手感仍不佳,哈登可靠外线“碰瓷”和打三分取分,并率队打出小高潮。第三节哈登更迎来表演时刻,单节砍下14分6次助攻,还在节末命中压哨三分,如脱缰野马一般挣脱出了猛龙为其设下的牢笼。

  末节,在队友们以一波小高潮完成反超后,哈登也打得更悠哉。3分15秒哈登鬼魅般现身篮下,快攻中的帕特里克-帕特森猝不及防,被判进攻犯规,但慢镜头显示,在帕特森跃起时,哈登竟轻轻推了对方一把。坐在地上的哈登便挥舞双臂开始庆祝,起身后又如电动玩具一般摇头晃脑。

  2分时,哈登盖掉德马尔-德罗赞的跳投,拿下本场第10个篮板,本季第10次三双到手。1分07秒,哈登顶着防守飙中三分,40分落袋,也基本为比赛画下句点,他也激动地手指天花板怒吼。

  火箭攻陷“北境”,完成复仇,哈登当记头功。

  (魑魅)

文章关键词:哈登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