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亚尼点名挖英超:我们就是需要1个这样的边锋

2017年01月09日15: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乌洛费乌的下一站是AC米兰?德乌洛费乌的下一站是AC米兰?

  新浪体育讯  对于欧洲的豪门球队而言,冬季转会市场就是“小缝小补”的最好时机,虽然很难运作动辄五、六千万的大交易,但是几百、上千万的小交易、小补强,却是在冬季转会市场最为合适。来自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消息透露,这一回AC米兰盯上的,是效力于英超埃弗顿队的边锋德乌洛费乌。

  现年22岁的前巴萨边锋德乌洛费乌身高1米77,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出战了11场比赛,在科曼手下,这位昔日在埃弗顿呼风唤雨的边路飞翼的地位已不再那么重要,也正因为如此,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将其定为了这个冬季的头号收购目标。

  “是的,我们已经展示了我们的收购意愿,现在就看埃弗顿是否愿意放人了,我们现在急需要一名边锋,就是这样。”加利亚尼说道。

  (Alduin)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德乌洛费乌埃弗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