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34+11森林狼止跌 诺天王26分小牛仍失利

2017年01月10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赋爆棚!天赋爆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森林狼主场以101-92击败小牛。

  森林狼(12-26)结束四连败,摆脱了垫底的位置。卡尔-安东尼-唐斯拿下了34分、11个篮板和3个盖帽,安德鲁-维金斯13分,里奇-卢比奥13分、15次助攻和5个抢断,扎克-拉文只得5分。森林狼全场三分球仅为16投6中。[9场盛宴!智能预测周二勇士骑士火箭]

  小牛(11-27)三连败,在西部垫底。哈里森-巴恩斯拿下了30分,德克-诺维茨基三分球10投5中,拿下了2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隆-威廉姆斯11分7次助攻。

  赛前两队战绩相同,是11胜26负,森林狼垫底,小牛倒数第二。这一场比赛,无论谁输,都会在西部垫底。

  森林狼拥有全联盟最有潜力的阵容,他们能与任何一支强队对抗,但毕竟经验不足,多次在最后一节被翻盘。

  小牛才老气横秋,还得靠诺维茨基和德隆-威廉姆斯这样的老将,他们倒有丰富的经验,但在森林狼面前不起作用。

  小牛没人能防住唐斯。首节唐斯内外开花,单节8投7中,包括三分球2投2中,一人拿下了18分。他第一次出手三分就命中,森林狼不断将球交给他,打出一波14-8,而唐斯在这波攻击中得了12分。在唐斯的带领下,森林狼迅速取得优势,以33-19结束首节。

  老将诺维茨基状态不错,第二节他三分球4投3中,小牛几度反扑。本节还有4分30秒时,唐斯篮下得手,森林狼以48-30领先,威廉姆斯和库里相继还以颜色,而诺维茨基和巴恩斯各投中一记三分,在2分钟内小牛连得10分,将比分追成40-48。诺维茨基在本节将结束时又命中三分,小牛只以46-54落后。

  小牛顽强反击。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诺维茨基三分命中,他们只以68-71落后。不过唐斯两度得手,森林狼以一波6-2结束本节,从而以77-70稳住阵脚。

  第四节打了2分钟后,小牛只以75-79落后。不过此后5分钟小牛只投中一球,森林狼打出10-2后,以89-77拉开差距。诺维茨基又还以三分,但未能止住森林狼的攻势。小牛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下,难逃一败。(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森林狼小牛唐斯拉文维金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