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终开口要买后卫 英媒:他已盯上拜仁废人

2017年01月10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媒:瓜帅盯上巴德施图贝尔英媒:瓜帅盯上巴德施图贝尔

  新浪体育讯  瓜迪奥拉终于表示要加强后防线了,而据英国媒体称,他的目光瞄向了老东家拜仁慕尼黑。

  《太阳报》称,瓜迪奥拉在考虑引进拜仁后卫巴德施图贝尔,不过前提是孔帕尼的伤势恢复不乐观。30岁的曼城队长因为膝盖韧带伤情已经缺阵七周,现在接近复出,瓜帅想先看看他恢复的如何。

一切还要看孔帕尼恢复如何先要看孔帕尼恢复如何

  如果孔帕尼的伤情恢复难以令人满意,那么瓜帅将在一月份引进后卫,他对此也并不避讳。“从我的角度看,虽然我们丢了很多球,但给对手的机会却少了,对此我感到高兴,”瓜帅说,“但我们必须更努力。”

  “在这个年代,成功的唯一之路就是更多的控球,这在英超不容易,但我们必须坚持这唯一的道路。不过,当然,如果丢球少一些,我们会很高兴,如果我们需要什么,可能就是在后防线上,中后卫或者边后卫。”

再买一个玻璃人?再买一个玻璃人?

  看起来,瓜迪奥拉在思路上也有细微的调整,加强后防将成为曼城下一阶段的重点之一。不过英媒担忧称,瓜帅如果真去追求巴德施图贝尔,冒的风险不小,后者也是一个多伤之人,在两年半时间里只出场29次,如果瓜帅把他带到曼城,搞不好会成为京多安的翻版。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城瓜迪奥拉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