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金童戴利确定今年结婚 并将目光瞄准东京奥运

2017年01月06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跳水金童戴利与未婚夫布莱克跳水金童戴利与未婚夫布莱克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22岁的伦敦奥运跳水铜牌得主戴利确认今年将与42岁的未婚夫、奥斯卡金牌编剧达斯汀-莱斯-布莱克迈入婚姻殿堂。

  两人已于2015年10月订婚。在当地电视节目“今早”里,戴利透露有关婚礼的筹备正在进行中。当主持人询问他是否打算在2017年结婚时,戴利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是的,我跟兰斯正有此意。(筹备婚礼的)这个过程非常有趣,真是的一段令人开心和激动的时光。”

  对于已经来到的2017年,戴利表示不仅仅是婚礼,还有投入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备战同样让他兴奋不已:“我已经将目光瞄准东京,为此我每周有六天,每天有六个小时花在训练上。所以,今年将是分外忙碌的一年,也是让人向往的一年。”

  身为跳水名将的戴利,还在节目中展示了自己对下厨的兴趣。他用马苏里拉奶酪、香蒜酱包裹鸡肉做了一道料理。只是网上大家对他的表现褒贬不一,有观众认为他是在假装自己会做菜,但也有人评价他的表现“是令人鼓舞的。”

  (何霞)

文章关键词:戴利跳水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