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记者尴尬问题抛周琦:可以隔扣我 多少次都行

2017年01月06日1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琦遭遇尴尬提问周琦遭遇尴尬提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CBA全明星即将在本周末打响,目前参加全明星的球员已经陆续到达下榻酒店。新疆队中锋周琦一出现便成 为了球迷和媒体所关注的焦点。然而现场两名女记者对周琦的提问,则是让现场包括周琦在内的所有人都尴尬不已。

  周琦一早便来到了酒店报到,记者们看到后也都蜂拥而至将其围住,本来全明星赛是能让球员感到放松的一件事,但其中两位 女记者一连串的提问瞬间让场面有些尴尬。

  这位女记者热情地凑到了周琦身边,却问出了一个非常不专业的问题,她竟然问周琦:“你参不参加星锐赛?”毫无疑问,入 选了全明星正赛的周琦是不在星锐赛名单中的,虽然这问题本身不成立,但周琦还是礼貌地回应道:“我不参加星锐赛”

  然而这位女记者的热情不减,在第一个问题碰壁之后,她又翻出了准备好的另一个问题:“这次全明星赛,你要表演隔扣吗? ”周琦似乎是被这个毫无逻辑的问题问懵了,便回答道,“隔扣你呀?”

  此时现场的气氛已经无比尴尬,这时另外一名女记者则又把这个话茬接了过来说:“你可以隔扣我,多少次都行。”面对这一令人啼笑皆非的请求,周琦索性也就见招拆招地说:“行,那你到时候站好了。”

  最后,这名女记者的似乎没得问了,却又舍不得放周琦走,于是就套了个近乎,问周琦中午吃了什么。周琦的回答则还是简单干脆:“饭呗。”

  (豪斯)

文章关键词:新疆队周琦女记者全明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