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输球在意料之中 要向浙江女排学习快变

2017年01月10日23:0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宝泉指挥

  2017年1月10日19:30,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第十六轮第89场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女排与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天津女排以0:3惨败浙江女排。赛后,双方的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表示:“浙江队是整个联赛发挥最好的一支球队,今天的输球也在意料之中,我们要向浙江女排学习她们的快速多变,回去我们也会好好总结,不能拿过去的天津女排看现在的天津女排,好好加油吧。”

  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女排队长陈丽怡:“首先非常遗憾,在比赛的过程中发现了自己的问题,自己的技术也没有发挥出来,在拦防上也没有发挥好。”

  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主教练吴胜:“今天的比赛对我自己来说比较意外,因为赛前我们对天津队也做了很多困难准备,告诉队员们不管怎样要拼到底。队员们今天发挥很好,第一局获胜之后发挥比较正常。其实联赛打到今天整体还是比较满意的。”

  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队长王娜:“首先非常开心今天的比赛取得了胜利,因为天津队也是很强的一支队伍,他们是十连冠的队伍,所以今天我们首先要去冲击对手,而且我们队员们也发挥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整体很满意。”      

  (来源:中国排协天津赛区)

标签: 天津女排王宝泉陈丽怡米哈卡里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