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冤昭雪!瑞典法庭:伊布没用兴奋剂 诽谤者罚款

2017年01月10日16:13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布沉冤昭雪伊布沉冤昭雪

  体坛+记者阿莱士报道

  伊布曾服用提高成绩的药物,也就是兴奋剂?前瑞典田径队教练乌尔夫·卡尔松去年的这一番指控,可是引发了轩然大波,但日前伊布赢下了官司,找回了清白,卡尔松则被判罚款。

  卡尔松曾在2001至2004年间担任瑞典田径队教练,他去年在瑞典媒体上表达了对伊布的怀疑,“兹拉坦在尤文图斯的时候,6个月就增加了10公斤的肌肉。在如此短时间内要想做到这一点是不可能的。”后来他明确地补充了一句,“我认为他服药了,我敢肯定。”

卡尔松口无遮拦惹祸卡尔松口无遮拦惹祸

  伊布很快将卡尔松告上法庭,日前法庭宣判,卡尔松的言论相当于诽谤,并对他处以2.4万瑞典克朗(约合2500欧元)的罚款。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伊布瑞典尤文图斯兴奋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