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公布国足名单:丁海峰替姜至鹏 张稀哲10号

2016年10月05日14: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足联公布国足名单(部分球员位置和名字拼写有误)亚足联公布国足名单(部分球员位置和名字拼写有误)

  新浪体育讯  10月5日,亚足联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国足与叙利亚队的比赛23人名单,刚刚被征调进国足的丁海峰在名单当中,姜至鹏暂时没有入选。

  在此次国足备战期间,冯潇霆和杨旭都有一些身体不适,但两人伤病不太严重,从目前的消息看不会影响到国足与叙利亚的比赛,两人也都在大名单中。而在4日的训练中,姜至鹏意外受伤,虽然伤势不重,但为了以防万一,国足还是征调了丁海峰进队。在今日亚足联公布的23人名单当中,丁海峰入选,而姜至鹏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上面。

  号码方面,此次张稀哲身披郑智留下来的10号球衣,杨旭身披9号战袍,张玉宁则穿22号。

  不过,今日亚足联公布的23人名单还不是最后的阵容,中国队在开赛前六小时还可以更改。

  国足名单:

  门将:1-颜骏凌、23-杨智、12-顾超

  后卫:2-任航、5-张琳芃、6-冯潇霆、17-张呈栋、3-杜威、4-丁海峰、13-赵明剑

  中场:8-蔡慧康、10-张稀哲、11-蒿俊闵、14-孙可、15-吴曦、16-黄博文、20-张晓彬、21-于海、7-武磊、19-姜宁

  前锋:9-杨旭、18-郜林、22-张玉宁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足叙利亚世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