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透露遭遇疯狂粉丝跟踪 化身服务员闯入其房间

2016年10月04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穆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英国头号男单穆雷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遭遇到“疯狂粉丝”,后者是一位酒店女服务员,不仅一度闯入穆雷入住的房间,甚至还多次出现在穆雷下榻的不同酒店内。

  据穆雷表示,他当时在参加一项巡回赛,回到酒店后还专门在房间门口挂了“勿扰”的牌子。然而第二天早上,当穆雷醒来时,发现这位女服务员就在床边盯着他,还抓着他的手臂。此后,穆雷在欧洲参加的几站巡回赛,下榻的不同酒店都看到了该女子。

  “我参加一项比赛,她就是酒店的服务员。我都在门口挂了‘勿扰’的牌子,可她还是闯进来,坐在我床边,还抓着我的手臂,那时大概是早上7点钟,我还在睡觉。接着,我参加了鹿特丹和巴塞罗那的比赛,都看到她出现在我住的酒店里。我不知道是不是粉丝的行径,但这么做有些过头了。”

  当被问到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时,穆雷将妻子希尔斯摆在了首位,第二位则是好莱坞影星哈利·贝瑞。虽然是运动员,但穆雷承认对于体育题材的电影兴趣不大。

  (Chen)

文章关键词:穆雷网球希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