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发布京津冀冠军杯战华夏海报:明天加油|图

2016年10月04日1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海报国安海报

  新浪体育讯  由三家中超俱乐部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国安、天津泰达联合发起的一项全新赛事京津冀冠军杯将在明天迎来首轮争夺,今日国安发布了战华夏海报:明天加油。

  根据赛制,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从2016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在三家创始俱乐部所在地轮流举办,参赛队伍除三家创始俱乐部球队外,每届赛事特邀一家其他俱乐部参加。首届赛事的特邀球队为河南建业,届时四支球队将两两捉对展开争夺,赛事举办地为秦皇岛奥体中心。10月5日,河北华夏幸福对阵北京国安,新浪体育将带来精彩视频直播,赛前组委会宣布,本届赛事总奖金为100万元人民币。

  (WALKER)

文章关键词:北京国安河南建业天津泰达中超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