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之前两场积累了宝贵经验 大家斗志都很高

2016年10月04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队员都很渴望胜利国足队员都很渴望胜利

  新浪体育讯  10月6日,中国队召开了12强赛第三场比赛的战前新闻发布会,队长张琳芃与主教练高洪波共同出席。[小炮全程预测12强赛!][国足结果已计算!][看预测抢白金卡]

  谈到国家队的备战情况,张琳芃表示:我们之前在武汉进行了一周的集训,前天来到西安开始备战这两场比赛,全队正在积极调整,争取以最佳状态面对这场比赛,希望在6日比赛有好的表现来奉献给球迷。

  通过前两场12强比赛,张琳芃表示:我们已经通过打韩国、打伊朗积累了更多的经验与自信,面对10月份的这两个对手,目标不会变,就是争取拿下。

  最后谈到球员们的状态,张琳芃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的训练非常努力,大家状态调整得不错,大家的斗志非常高,我们都希望打好这两场比赛。(袁野 于静 发自西安)

文章关键词:张琳芃高洪波伊朗韩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