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官方宣布韩青松回归 铁卫4年后重返延足

2016年12月30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青松韩青松

  新浪体育讯  12月30日,延边富德召开见面会官方宣布韩青松加盟球队。继上赛季池忠国、崔仁、韩光徽回归延足后,上赛季效力于青岛黄海的韩青松也将到回到家乡踢球。

  自延足冲超成功,重新回到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使得很多延边籍球员重新回归球队效力。

  韩青松,29岁,身高1.8米,司职中后卫。在2003年的第五届城运会男足决赛中,凭借着韩青松在加时赛中打入的唯一进球,延边队夺得冠军;2004年,他还与池文一、裴育文共同见证了延足冲甲成功的历史时刻。2012年,他转会至重庆力帆,2015年又转会至青岛黄海。

  (新体)

文章关键词:重庆力帆延边韩青松铁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