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佩莱助西塞一剑封喉 鲁能1-0送华夏8轮不胜

2016年10月16日2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主场击败华夏鲁能主场击败华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1-0击败河北华夏幸福,积分达到33分,提前三轮达到保级安全线。第4分钟,佩莱头球摆渡助攻西塞单刀破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联赛间歇期之前,山东鲁能客场2:1击败北京国安,积分上涨到30分,距离保级成功仅差一场胜利。而河北华夏幸福近来连续不胜之后,距离第四名已经有7分差距,基本丧失了冲击亚冠资格的希望。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此役是马加特与佩莱格里尼执教生涯第二次交手,上一次交手出现在英超,马加特执教的富勒姆0-5不敌佩莱格里尼执教的曼城。

西塞开场破门西塞开场破门

  开场2分钟,蒿俊闵边路摆脱两人防守后于禁区前送出弧线球低传,张弛禁区内包抄到位倚住对手停球转身射门将球射高。第4分钟,山东鲁能打破僵局,王大雷大脚传中,佩莱前场头球摆渡,西塞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直接面对杨程,西塞冷静射球门上角得手,山东鲁能1-0领先。

  丢球之后,河北华夏幸福马上发动反扑。第8分钟,河北华夏幸福任意球传到禁区内被顶出,廖均健禁区内抢点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16分钟,李行边路斜传,热尔维尼奥摆脱吉尔后头球摆渡,姜宁插入禁区内凌空垫射,球被站位较好的王大雷没收。第17分钟,佩莱为山东鲁能赢得任意球,蒿俊闵直接弧线球低射,球弹地后被杨程倒地侧扑出球门范围。第21分钟,王彤飞铲放倒飞奔的热尔维尼奥,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25分钟,佩莱头球摆渡,西塞单刀射门被挡出,同时边裁示意越位。第26分钟,吴兴涵放倒连续过人的姜宁,吴兴涵也被黄牌警告。

  顶住河北华夏幸福反扑后,山东鲁能开始练习制造杀机。第31分钟,王彤边路传中被后卫挡出,佩莱禁区外侧身凌空抽射,球被杨程倒地稳稳抱住。第36分钟,张弛边路弧线球传中,吴兴涵禁区内甩头攻门,球滑门而过。第43分钟,宋龙断球直塞,佩莱脚后跟做球,宋龙获得直面门将机会,但在后卫干扰下起脚挑射,球被杨程没收。上半场补时阶段,姜宁禁区外射门被挡出。上半场战罢,山东鲁能暂时以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觅得机会,卡库塔禁区角附近得球小角度劲射被后卫一挡偏出。第50分钟,蒿俊闵中路送出直塞,西塞边路得球冷静倒三角回传,佩莱禁区前沿大力低射,球擦着立柱外侧偏出。第53分钟,蒿俊闵直塞,吴兴涵禁区线附近被拉倒,山东鲁能获得位置不错任意球,但蒿俊闵射门被人墙挡出。

  第58分钟,山东鲁能率先调整,齐天羽替下受伤的张弛。2分钟后,河北华夏幸福也换人调整,汪洋换下董学升。第62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错失进球机会,汪洋禁区内做球,姜宁禁区弧顶精准推射死角,但皮球被王大雷侧身单掌挡出底线。第66分钟,蒿俊闵中路送出极具穿透力直塞,佩莱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射门被杨程神勇挡出。第67分钟,蒿俊闵禁区外突然远射高出横梁。

  第75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再次换人,张利峰换下热尔维尼奥。第80分钟,吴兴涵送出直塞,西塞快速插上突破到禁区附近突然分球,吴兴涵跟进弧线球传中被挡后击中边网。第84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再次换人,朱海威换下李行。第86分钟,山东鲁能获得三打一快速反击机会,吴兴涵将球分给佩莱,后者弧线球射远角偏出。第89分钟,山东鲁能再次换人,戴琳换下吴兴涵。第90分钟,山东鲁能获得绝好扩大比分机会,赵明剑突入禁区横传,齐天羽停球后低射远角稍稍偏出。

  进球信息:

  山东鲁能:第4分钟,王大雷任意球传中,佩莱头球助攻西塞破门。

  黄牌信息:

  山东鲁能:14-王彤(第21分钟)、17-吴兴涵(第26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山东鲁能:25-王大雷;2-赵明剑、6-尤西雷、4-吉尔、31-宋龙;13-张弛(第58分钟 24-齐天羽)、14-王彤、22-蒿俊闵、17-吴兴涵(第89分钟 35-戴琳);18-西塞、7-佩莱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19-杨程;16-廖均健、5-杜威、22-居吕姆、32-丁海峰;6-罗森文、30-李行(第84分钟 17-朱海威);21-卡库塔、7-姜宁、27-热尔维尼奥(第75分钟 29-张利峰);9-董学升(第60分钟 20-汪洋)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鲁能华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