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预测:皇马96分赢西甲冠军 巴萨1分之差亚军

2016年10月16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微软必应预测皇马夺冠微软必应预测皇马夺冠

  新浪体育讯  据微软搜索引擎必应( Bing)的预测,皇马将以96分赢得本赛季的西甲冠军,而皇马的死敌巴萨将以95分位居第二。

  根据预测,西甲只有皇马跟巴萨的得分超过90分,马竞最终将获得88分,位居第三。塞维利亚将以70分位居第四,获得一张欧冠席位。毕尔巴鄂竞技以及塞尔塔,分别获得68分跟64分,同时这两队获得欧联杯的席位。

预测排名预测排名

  必应还预测降级的球队,分别是奥萨苏纳、格拉纳达以及拉科鲁尼亚。虽然本赛季瓦伦西亚表现糟糕,不过必应认为瓦伦西亚能保级成功,并且排名联赛第10名。

  《马卡报》表示,必应采取了“机器学习”跟“大数据”两项技术,得出了最终的预测。至于能否命中,期待赛季末的答案……

  (平次)

文章关键词:瓦伦西亚拉科鲁尼亚毕尔巴鄂竞技奥萨苏纳格拉纳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