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队首胜国安+60岁生日快乐 李章洙兑现赛前承诺

2016年10月16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章洙李章洙

  新浪体育讯  主场2-1逆转北京国安,长春亚泰拿到了保级的关键三分,目前他们落后杭州绿城3分,在联赛还剩下3轮情况下,保级希望再度大增。这场胜利对于亚泰主帅李章洙更加意义非凡,这是他首次带队击败老东家国安,而昨天又是李章洙教练的60岁生日,这场胜利无疑就是最佳生日礼物。

  本轮之前,长春亚泰积23分排名联赛垫底,落后倒数第三的杭州绿城6分,因此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亚泰是存在提前三轮降级的可能。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亚泰主帅李章洙表示:“球队现在很困难,我们都很明白,哪怕只有百分之零点几的希望,我们也不能放弃。假如真的没有希望了,我们也要在场上给球迷一个交代,所以必须全力以赴。”今天下午,亚泰上下也的确完成了他们的承诺,用一场逆转给了主场球迷一个交代,同时把保级希望提升了不少百分点。

  亚泰在最近5次与国安的交手未尝胜绩,并且上赛季还被对手双杀,本赛季首回合在工体同样0-2落败,可以说面对老对手国安,亚泰如今处于绝对下风。但在长春经开体育场,亚泰展示出了搏命的架势,虽然开场失误不断让球迷提心吊胆,但好在球队很快找回状态,范晓冬赛季第二球扳平比分,莫雷罗胸部停球转身劲射完成反超,蒋哲禁区内舍身封堵伊尔马兹,马季奇战旧主攻防两端都玩命,最终亚泰保住了这三分,也是救命的三分。

  昨天是李章洙教练的60岁生日,从1998年执教重庆登陆中国足球联赛,到今年中途接手长春亚泰,今天这场比赛是韩国铁帅执教的第347场比赛,重庆、青岛、北京、广州、成都、长春都留下他的印记,从42岁走到了60岁,小李变成了老李。面对昔日执教过的北京国安,李章洙过往从未取胜过,但今天这场比赛他必须打破历史,因为只有3分才能救命,才能让亚泰重新看到希望,毕竟此前他在成都已经经历过一次降级,这一次不想让伤心的泪水挂在长春球迷脸上。

  最终李章洙率领亚泰主场2-1逆转国安,虽然李章洙教练赛前新闻发布会坦言球队现在太困难,没有时间和球员一起享受这个生日,但亚泰球员还是很争气,用一场逆转来献给老帅,正如进球功臣范晓冬赛后采访所说:“这场胜利,我想献给李章洙指导”,朴实又真诚的回答,祝福李章洙指导生日快乐,祝愿长春亚泰好运吧。

  (瑪塔)

文章关键词:亚泰绿城中超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