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拉蒙凌空爆射绝杀 绿城1-0客胜亚泰迎3连胜

2016年07月10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城迎联赛三连胜绿城迎联赛三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下午,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主场0-1不敌杭州绿城,坐上积分榜副班长位置。杭州绿城豪取联赛三连胜。第84分钟,加比奥内塔送出过顶传球,拉蒙凌空抽射破门打入制胜进球。

  虽然李章洙的加盟,给长春亚泰带来了生机,但是山东鲁能本轮取胜后,长春亚泰因净胜球劣势再次掉到“副班长”位置。长春亚泰前7个主场只拿到8分,是所有中超球队主场拿分最少的。而杭州绿城则在洪明甫的带领下近两轮保持全胜,排名上升到第13位,但积分只比长春亚泰多2分。中超交锋史上,长春亚泰对杭州绿城5胜7平7负处于劣势,其中主场取得2胜4平3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杭州绿城在主场2-1战胜长春亚泰。

  开场之后,客场作战的杭州绿城反客为主,连续制造得分机会。第1分钟,加比奥内塔中路拿球分球,冯刚不停球直接弧线球传中,后点跟进球员射门未能踢正部位。第7分钟,黄希扬带球到前场,突然在禁区外大力远射将球打偏。第19分钟,杭州绿城获得前场任意球,尽管距离较远,黄希扬还是选择大力射门,但是球被防守队员挡出。

  被动中的长春亚泰在第21分钟终于获得射门机会,杜震宇送出过顶挑传,莫雷罗心领神会快速插上凌空垫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4分钟,杭州绿城掷出界外球,加比奥内塔得球杀到禁区线附近外脚背弹射未能形成威胁。第32分钟,杭州绿城长传进攻,门将吴亚轲出击到一半,伊斯梅洛夫抢先解围失误,谈杨直接吊射空门偏出。

  第38分钟,长春亚泰传中,邹德海出击失误击球未果,莫雷罗禁区内得球推射空门被补位的吴范锡在门线上头球解围。 第45分钟,长春亚泰边路传中被后卫挡出,蒋哲禁区外凌空抽射将球打高。补时阶段,马季奇禁区外远射偏出。上半场比赛战罢,双方暂时战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长春亚泰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布鲁诺换下马季奇。第50分钟,长春亚泰任意球长传,莫雷罗头球攻门被邹德海倒地挡出,孙捷门前铲射打在边网上。第53分钟,闫世鹏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蒋哲禁区外远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稍有变线,邹德海反应很快将球扑出。之后,周大地换下杜震宇。

  第63分钟,拉蒙换下臧一锋。1分钟后,拉蒙脚后跟做球,加比奥内塔内切弧线球射远角,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68分钟,吴范锡受伤无法坚持,葛振将其换下。第70分钟,布鲁诺带球横传,莫雷罗稍作调整远射将球打高。1分钟后,陈中流犯规被黄牌警告。

 

拉蒙爆射拉蒙爆射

 第79分钟,杭州绿城做出最后一搏,老将卡希尔换下谈杨。第84分钟,杭州绿城打破僵局。杭州绿城直传,加比奥内塔背对球门送出过顶传球,拉蒙禁区内凌空抽射,球弹地后飞入球门,杭州绿城1-0领先。之后,防守出现失误的小将周大地被闫峰换下。补时3分钟,加比奥内塔边路强吃后弧线球传中,拉蒙后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杭州绿城1-0击败长春亚泰,取得三连胜,而落败的长春亚泰继续坐稳“副班长”位置。

  进球信息:

  杭州绿城:第84分钟,加比奥内塔送出过顶传球,拉蒙凌空抽射破门。

  黄牌信息:

  长春亚泰:3-闫世鹏(53分钟)

  杭州绿城:33-陈中流(71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长春亚泰首发名单:1-吴亚轲;5-伊斯梅洛夫、15-孙捷、4-马季奇(46分钟 37-布鲁诺)、3-阎世鹏、17-范晓冬;16-蒋哲、36-裴帅、20-杜震宇(60分钟 18-周大地)(88分钟 闫峰);35-奥尔西奇、10-莫雷罗

  杭州绿城首发名单:23-邹德海;32-吴范锡(68分钟 3-葛振)、13-斯皮拉诺维奇、6-陈晓、21-曹海清;33-陈中流、25-黄希扬、8-臧一锋(63分钟 9-拉蒙)、7-加比奥内塔、14-冯刚;26-谈杨(79分钟 17-卡希尔)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长春亚泰杭州绿城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