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队-李微染红鲁能预备队遭点杀0-1再败力帆

2016年06月25日15:32    齐鲁网 收藏本文
在一线队失利后鲁能预备队也不敌力帆在一线队失利后鲁能预备队也不敌力帆

  齐鲁网济南6月25日讯(记者徐凯华 李淼) 山东鲁能预备队今天上午0:1输给力帆,比赛中重庆主帅张外龙现身观看比赛,鲁能主帅马加特并未现身,而昨天鲁能登场的主力球员中午已经返回济南。

  本场预备队比赛,李微刚开场不久就被红牌罚下。之后鲁能大部分时间都是10打11,第51分钟,裁判判罚点球,力帆进球。最终,鲁能客场0-1不敌力帆,遭遇联赛、预备队双线失利。

  对于鲁能而言,马上就要全力备战下周三与申花的足协杯,是轮换出战还是全主力登场是马加特必须要面对的难题,毕竟在足协杯赛后,鲁能马上就要面对恒大和苏宁,这两支球队可以说是本赛季联赛表现最出彩的球队,比赛难度可想而知。

文章关键词:鲁能预备队李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