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鲁能最后忘记怎么防守 现在需要尽快得分

2016年06月24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加特出席赛后发布会马加特出席赛后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换帅之后的鲁能不仅没有赢球,而且这一次又被对手绝杀。6月24日,在客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之中,鲁能队在落后的情况下艰难追平比分,最终却被对手在最后时刻绝杀,1-2不敌对手,继续陷在保级区内,而且不胜场次已经达到了9场。

  比赛结束之后,鲁能新帅马加特一脸遗憾地说到:首先我们很可惜今天的结果,如果从90分钟的比赛来看,我们的表现原本应该可以带走1分的,对于上半时45分钟我不是很满意。但是下半时我们踢得更好,特别是追平比分以后,我们进攻有机会取得2-1的领先,很可惜,就像第一个丢球我们也很可惜。

  鲁能为何在最后时刻被绝杀,马加特直言不讳地说到:我们在最后几分钟队员忘了怎么去防守,以至于现在空手而归。其实他们下半场表现很好,一度拼搏的很好。今天我们很早就被进了一个球,所以我们必须攻出去。我想说,今天我们的两个丢球并不是必进的球,第一个失球是我们防守人数上占优,第二个是对方的门将长传,其他队员前场争顶后前锋球员直接面对门将得到了射门的机会,这是我说的防守的基本要点没做好,我们的防守还有很多要学习的。

  其实鲁能在比赛之中还是占据了主动,包括0-1落后的时候一直不断加强进攻,对此马加特说到:我们这么早丢球让比赛变得非常困难,对方全部收缩在后半场,我们原本在场上应该踢得更快,由于上半时踢得太慢,所以最终才导致了没有创造更好的局面。

  9场不胜,鲁能必须要面对可能不愿面对的一个话题,就是能否保级。谈到这个问题,马加特表示:我们现在确实排在积分榜后面的位置,并且输给了直接的保级竞争对手,鲁能队这么多年以来并没有保级的经验,现在最重要的是尽快得分,从保级的形势当中解脱出来,给球队释放压力。

  那么,鲁能队应当如何面对保级呢?马加特直言:首先是我们要把我们的防守做好,因为以前是强队,所以队员的定位很难转变,在赛场上脑子里想的怎么进攻比较多,这是因为以前成绩好养成的习惯,并没有太多防守的意识在脑子里。

  (袁野)

文章关键词:鲁能中超马加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