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昂谈再战恒大:年初磨合还不好 苏宁状态正佳

2016年06月23日1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发布会苏宁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中超联赛烽火再燃,本轮联赛一场巅峰对决将在天河体育中心打响,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易购。今天,苏宁易购全队抵达天河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苏宁主帅唐京携阵中大将李昂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今天,跟随主帅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苏宁大将李昂,在谈到明晚一战时表示:“明天应该是一场比较艰苦的比赛,首先做好自己,最近训练比赛状态都不错,在教练带领下,发挥自己的能力,为明天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赛前发布会上,李昂也被问到“苏宁跟恒大交手很多次,包括本赛季之初的超级杯比赛,不过当时苏宁方面输掉了比赛,经过半赛季的磨合,苏宁目前有没有变化?”对此,李昂慎重表示:“超级杯的时候是赛季初,我们和外援磨合、整体战术还不是很好,当时我们输掉了比赛。

  但是,最近这一段,经过这么多轮的比赛打下来,我们球队的默契程度和身体状况都会比之前好,明天全队都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去应对这场比赛。”(曲小尤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李昂超级杯广州恒大恒大状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