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於之莹胜黑嘉嘉 高星5连胜杭州跃居次席

2016年06月22日1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黑嘉嘉出战黑嘉嘉出战

  新浪体育讯  6月22日,第4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战罢第5轮,於之莹、王晨星助江苏2比0胜厦门队,继续领跑积分榜。高星击败鲁佳豪取5连胜,携手宋容慧助杭州队跃升至第二位。

  本轮於之莹屠龙黑嘉嘉保持不败,王晨星大对杀逆转胜陆敏全,助江苏队在昆山巴城2比0胜厦门队,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高星大转换击败鲁佳豪取5连胜,宋容慧战胜叶桂,助杭州2比0击败晴川学院队。

  洛阳迎战湖南队,周泓余与王爽“小雪崩”开局,随后双方大龙缠斗在一起,王爽弃掉右下猛攻左下,试图合围巨空,周泓余冷静治孤化险为夷,一举锁定胜局。另一盘李赫鏖战至最后逆转胜王祥云,助洛阳2比0击败湖南队。

  芮乃伟宝刀未老,一场力战击败陈一鸣。唐奕则在大杀局中负于郑岩,上海被广东队逼平。浙江队潘阳弃子过于豪爽,曹又尹冷静应对稳守胜果。最后结束的一局,范蔚菁鏖战至最后半目险胜张佩佩,助浙江1比1战平北京队。

  5轮战罢,江苏积8分领跑,杭州积7分紧随其后,浙江、广东积6分,上海、洛阳、厦门同积5分,湖南、北京3分,晴川2分垫底。

  女子围甲第6/7轮赛会将于7月4-5日在敦煌进行,对阵(左列主队一台执黑):第6轮 广东-厦门 浙江-江苏 湖南-北京 杭州-洛阳 上海-晴川。第7轮 晴川-广东 洛阳-上海 北京-杭州 江苏-湖南 厦门-浙江。女子围甲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中信置业有限公司冠名。比赛每方2小时后5次1分钟读秒,最后2名降级。名次计算:场分;第一台胜率;队之间的直胜;多胜场次。

  6月22日第4届中信置业杯女子围甲5轮赛果: 

  晴川学院围棋队 0-2 杭州市围棋队

  (黑)鲁佳二段负(白)高星二段

  (白)叶桂五段负(黑)宋容慧五段

  27,28

  北京棋院队 1-1 浙江云林棋禅队

  (黑)张佩佩二段负(白)范蔚菁二段

  (白)曹又尹三段胜(黑)潘阳初段

  洛阳君河湾队 2-0 湖南友谊阿波罗队

  (黑)李赫五段胜(白)王祥云二段

  (白)周泓余初段胜(黑)王爽初段

  上海中环围棋队 1-1 广东天禾农资队

  (黑)芮乃伟九段胜(白)陈一鸣二段

  (白)唐奕三段负(黑)郑岩二段

  天域生态江苏队  2-0  厦门观音山队

  (黑)於之莹五段胜(白)黑嘉嘉七段

  (白)王晨星五段胜(黑)陆敏全二段

  (李新舟)

文章关键词:女子围甲黑嘉嘉於之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