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效瑞暂接手权健训练工作 束总或花半亿买教训

2016年06月06日22:27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权健处于动荡之中权健处于动荡之中

  6日凌晨,环球体育发出卢森博格从天津权健下课的消息,解约金2690万雷亚尔(约合670万欧元或5000万人民币)。自今年中甲联赛开始卢森博格作为球队主教练至今,12轮联赛四平四胜四负目前积分榜排名第九,联赛已经连续七轮不胜,卢帅充斥在球迷们“下课”声中。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卢森博格的帅位已经很难保住,目前,他仍在与俱乐部高层进行协商,预计最晚本周中就会有一个最终的官方回应。从今天起,卢森博格将不再带队训练,暂时由张效瑞负责球队日常的训练工作。

  团队年薪千万欧元 乘束总直升机空降

  赛季前球迷们对于卢森博格的期待非常高,卢森博格团队的年薪达到1000万欧元,在中国联赛历史上仅次于年薪约1200万欧元的里皮团队。

  去年九月底卢森博格就空降了权健之前的主场团泊体育场对球队的训练状况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束总也按照卢帅的要求进行了一系列的改善,一切似乎都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

  巴西韩国两地拉练 重磅引援完成拼图

  备战期,权健不惜重金先后前往巴西和韩国拉练,卢帅也要求球员们坚定一个信念:“新赛季即将打响了,我们接下来要做最后的冲刺,我们虽然几乎是一只新队伍,但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中甲16个队,只有两支球队能够升入中超,你们每个人都要坚定一个信念,就是我们已经锁定了一个名额!”

  同样束总当时也给卢森博格定下了目标:“我给卢森博格定的目标是下个赛季不能输球,以不败战绩冲入中超,而如果输球肯定是要有一定的惩罚的。”

  转会市场上,从基蓝马到孙可、赵旭日到法比亚诺、格乌瓦尼奥以及贾德森的巴西三叉戟到后来的三名青年生力军,权健为了完成冲超的目标阵容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开局连胜信心爆棚 面对困难不知所措

  赛季初的几场比赛权健势不可挡,这样的阵容也让球迷们感到非常满意。领跑积分榜让球迷们对权健不败冲超充满了希望,取得第一场胜利时,卢帅还说过:“第一场赢球很高兴,但我还是习惯了。” 而当时的权健更被看做已经提前锁定了一张进军中超的门票。

  从客平当时联赛垫底的呼和浩特中优开始,权健就开始走上了下坡路,球队核心孙可因伤缺席几场比赛,阵容方面没有比较大的变化,相似的打法早已经被对手摸了差不多,从这开始的七轮比赛,权健或输或败,状态大不如前,场上配合也开始漏洞百出,配合没有章法,面对困境,作为一支几乎全新的球队,卢帅和他的权健队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随着赛季初爆棚的自信心被层层击碎,球队也面临更多的困难,被裁掉的巴西帮回国后散布谣言,队内又爆出已经有个别球员因为不满卢帅而被除名,面对这么大冲超压力,卢帅虽然嘴上信心十足,但内外交困下,在这个主帅上也是如坐针毡。

  对于权健总经理束昱辉来说,为权健这支球队投资不少,赛季前也曾喊出了球队不败冲超五年拿亚冠的想法,而如今权健的境况,本赛季冲超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整支球队的自信心也遭遇了极大的打击。其实无论换不换帅,球队已经不能继续任由成绩接着滑落,本赛季更艰巨的任务还在后面,整顿球队重振士气提升排名,哪怕不能冲超,球队至少也可以体面的为来年做打算。权健投资足球的决心是有,但毕竟足球不是光靠资金就能解决的问题,束总这次恐怕要花半个亿买个教训了。

文章关键词:贾德森孙可巴西法比亚诺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